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我們走過的每壹步都是壹種領悟

  人生最大的快樂不在占有什麼,而在追求什麼的過程。
  ——題記
  生命如山,循徑登山,方知山之高大;生命如海,泛舟遊海,方知海之寬闊;生命如歌,和曲而歌,方知歌之動聽。生命中有多少時間供我們揮霍。
  人生短暫,時光易逝。我們錯過了很多,錯過了桃花送走雪花春風喚醒田蛙的春,錯過了浪花裂開心花荷蓋展開青霞的夏,錯過了稻禾沾滿金露樹木寄走枯葉的秋,錯過了山坡覆白雪水面凝銀冰的冬。錯過了並不意味著我們沒有得到,有失必有得。如果我們沒有錯過,沒有失去,又怎會去懂得珍惜,生活往往就是這洋。
  生活如酒,或芳香,或濃烈;生活如歌,或高昂,或低沈;生活如畫,或明麗,或素雅。路就在妳的腳下,就看妳如何去選擇,如何去走,選擇好了,走好了,那就是贏家。如果我們錯過了,我們就應該去沈思,為何錯過了,等想明白之後,妳要去改正,從中妳也會有所領悟。
  錯過了就好好想想,是時間不等妳,還是妳不懂的追趕。人活著就要活的有意義,活的有光彩,要懂得去追求。如果妳不去追趕,錯過了精彩年華,最後妳得到的就只有痛苦。有句話說得好,不要等失去後才痛苦。
  如果妳努力了,卻還是沒有得到壹個好的結果,那就只有壹個答案,妳付出的還不夠多。壹個人如果想真的吧壹件事做好,那他肯定能做好。要相信,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方能彈奏出世間絕唱。人只有經過不斷的磨練,才會懂得生活的真諦。
  我們從來到人世開始,我們所走過的每壹段路都是壹種領悟。小時候我們跌倒之後,我們會重新爬起來。從那時開始,我們就懂得了,從哪裏跌倒,就從哪裏爬起來的人生哲理。因為我們領悟到了跌倒後的痛苦,所以我們會在做事時小心又小心。
  在上小學時,我們開始和更多的小朋友交往,從此,我們懂得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交友之道。懂得了尊師重道,懂得了尊敬老人,懂得了為家人分擔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純潔。
  終於我們小學畢業,來到了初中,在這裏我們開始和很多人交往,懂得了什麼是良師益友,懂得了什麼是追求理想,那時的我們是快樂的。
  三年時光,壹閃而過。我們跨進高中的門檻,在這裏我們的交友範圍擴大了,我們的學識也增多了,我們開始考慮自己的人生,努力去追求自己的夢,我們有成功的,有失敗的,我就在失敗者之列。
  為了不讓自己壹無是處,我們踏著堅定的步伐,去尋找自己的容身之處,最終我們相聚。我們不能否定自己,我們更應該相信自己。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路,而我們走過的每壹步都是壹種領悟。Find a love of people, also love my eople Will is a kind of virtue My heart can not calm just want to know you, you, understand? Is the name of love miss you For the beginning of Renqi there are companies out there who 66 places to go in life A person's life Such is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