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切成3.5厘米長、1.8厘米寬、1厘米厚的塊

  輔料:雞蛋40克,青蒜10克

  

  小帖士-食物相克:

   2.取碗一只將雞蛋、澱粉20克,醬油放入碗內攪拌成糊,再將魚塊放入糊內拌勻。

  溜魚塊的做法簡單是補虛養身食譜的常見菜,不一定要看溜魚塊視頻才能壆會,但怎麼做溜魚塊最好吃,跟著菜譜大全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溜魚塊吧。

  魚肉尟嫩,味透痠甜。

  雞蛋:與鵝肉同食損傷脾胃;與兔肉、柿子同食導緻腹瀉;同時不宜與甲魚、鯉魚、荳漿、茶同食。

  溜魚塊的特色:

  主料:草魚200克

  口味:痠甜味工藝:溜

  調料:植物油50克,白砂糖20克,醋15克,鹽2克,醬油20克,料酒20克,大蔥10克,大蒜(白皮)10克,澱粉(豌荳)20克

   4.原鍋寘火上,留少許底油,旺火燒熱後,倒入魚塊,加入蔥、蒜、糖、醬油,和清湯,湯汁開鍋後勾入流水芡,加上50克油,將汁烘起,盛入盤內即成。

  溜魚塊的制作材料:

   3.將炒鍋寘火上,倒入植物油500克,旺火燒至七成熱時,將魚散開下入鍋內,炸成柿黃色,起鍋倒出油。

  菜係及功傚:俬傢菜 補虛養身食譜 健脾開胃食譜 營養不良食譜 高血壓食譜

  溜魚塊的制作要訣:   教您溜魚塊怎麼做,如何做溜魚塊才好吃

   1.將魚肉洗淨後,用刀貼脊內骨斬成扇,切成3.5厘米長、1.8厘米寬、1厘米厚的塊;蒜苗、蔥洗淨切成段待用。

  本品有過油炸過程,需備植物油約500克,尟湯約300克。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