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大棗去核切成絲﹐梨﹑慄子﹑香菰﹑石耳也切成絲﹐辣椒絲切成3cm大小

  趕快試試吧,做一道屬於你的醃白菜。

  如何做醃白菜:

  泡菜湯﹕水4L﹐鹽2/3杯

  醃白菜的配料:

  醃白菜的特色:醃白菜是在氣候寒冷的北部地區常吃的冬季儲藏食品。醃的時候﹐冷凍至湯結薄冰為止。它具有不鹹不辣的味道﹐是放各種調料而做的高級泡菜。

  它是一種受外國人懽迎的飲食﹐ 每到醃泡菜的季節時﹐漢城﹑京畿道﹑中部地區特別喜懽做這種泡菜。

  (2)把蘿卜切成絲。

  (8)用鹽水做泡菜湯﹐並倒至能淹泡菜為止。

  白菜5棵(15Kg)﹐粗鹽1。5Kg﹐水3L﹐蘿卜2個(3Kg)﹐梨2個﹐慄子10個﹐石耳5個﹐大棗10個﹐細蔥0.5捆(200g)﹐水芹菜1捆(300g)﹐芥菜0.5捆(500g)﹐大蔥0.5捆(400g)﹐蒜5頭(200g)﹐生姜3塊﹐辣椒絲20g﹐蝦醬0.5杯﹐細鹽0.5杯﹐白糖 2大勺。

  (3)把細蔥﹑水芹﹑芥菜洗淨切成4cm大小﹐大蔥只切蔥白部份。

  (6)把切成絲的蘿卜﹑梨﹑大棗﹑慄子﹑辣椒絲放在大碗裏染紅色﹐並放上水芹﹑芥菜﹑細蔥﹑大蔥﹑蒜﹑生姜﹑石耳﹑香菰﹑蝦醬拌勻後以蝦醬湯調味。

  (4)生姜﹑蒜切成絲﹐蝦醬搗好。

  醃白菜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裏的常見菜,但怎麼做醃白菜最好吃,主要看自己的口味習慣進行細節調整,跟著傢常美食網來做這道醃白菜吧

  (5)大棗去核切成絲﹐梨﹑慄子﹑香菰﹑石耳也切成絲﹐辣椒絲切成3cm大小。

  (1)把白菜分四份醃在9%的鹽水裏﹐撈取脫水後去除根。

  (7)把准備好的餡夾在醃白菜之葉中間﹐用大葉包好後裝在壇子裏。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